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undJoy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将推新款25W SuperCharge充电器 网友:可以给iPhone用

2022-03-11 23:33 · 稿源: 快科技

3月11日消息,据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爆料,华为将推出新款25W SuperCharge充电器

从爆出的图片来看,华为新款25W SuperCharge充电器体积很小,撞脸苹果五伏一安”。预计这款充电器将适用于华为的入门级设备。有消息称MatePad 10.4 2022平板将要推出,搭配710A处理器,支持22.5W充电,华为新款25W SuperCharge充电器刚好适合。

此前,华为官方发布预热海报,宣布即将在3月16日举办2022年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届时在海外率先发布的首款鸿蒙墨水屏MatePad、Sound Joy音箱等多款全场景新品预计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与大家见面,P50E ,25W SuperCharge充电器等新品也会顺带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