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飞猪最新资讯  > 正文

浙江旅游将发1400万元消费券 飞猪用户可减200元

2022-03-09 17: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 消息:上周起,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多个平台向全国游客发放 1400 万元“诗画浙江”春季旅游消费券。用户领取后,订单金额满 100 元可减 10 元、满 200 元可减 20 元、满 500 元可减 50 元,满 1000 元可减 200 元。

57_1646816720.jpg

3 月 7 日起,飞猪用户购买浙江旅游产品,最高可立减 200 元。此外,飞猪商家也在官方派发的消费券基础上,派发面额不等的各类优惠券,可与浙江旅游消费券叠加使用。

用户打开飞猪搜索“浙江文旅季”或“浙江消费券”即可到达活动页面。据悉,浙江春季旅游消费券从 2 月 28 日开始分八个周期发放,每个活动期内,同一用户可领取一张消费券,领完即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