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式发布新款 iPad Air:搭载 M1 芯片售价 4399 元起

2022-03-09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了第三代 iPhone SE 外,苹果今天还推出了新款 iPad Air,最大的升级是换上了 M1芯片。除了新配色之外,外观方面基本无变化。

ipadair__bjw0eig50dg2_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官方介绍,在 M1加持下,与上一代 iPad Air 相比,8核中央处理器性能提升最高可达60% ,8核图形处理器则令图形性能提升最高可达2倍。苹果新 iPad Air 配备10.9英寸 Liquid 视网膜显示屏,亮度最高达500尼特,还搭载横向立体声扬声器,顶部按钮集成 Touch ID。

新 iPad Air 配备支持人物居中的1200万像素全新超广角前置摄像头;USB-C 端口的速度提升最高可达2倍,数据传输速度提升最高可达10Gbps,可使用该端口连接相机、外部存储设备、6K 显示器等;蜂窝网络机型支持5G。

苹果全新 iPad Air 将于3月11日(星期五)起接受预购,3月18日(星期五)正式发售,售价4399元起,提供深空灰色、星光色、粉色、紫色和全新蓝色可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