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重大疾病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挑选合适的重疾险?微医保重疾保障方案为健康护航

2022-03-08 14: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新发癌症人数约380万。根据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中国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癌症大国。

一旦罹患癌症,不仅患者要遭受病痛的折磨,家庭也将面临沉重的经济压力。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寻求一份健康保障成为规划人生的“必选项”。微医保重疾险也成为用户青睐的产品。

选购重疾险要关注以下三点:

一、保障期限越久越好,预算充足的可选择保障终身的重疾险;

二、重疾的治疗费用昂贵,康复周期长,患病期间损失的收入更是难以估量,在保障额度方面,重疾保额最好不低于30万。

三、保障范围最好包括重疾/中症/轻症/身故责任。一般重疾险的赔付比重为:轻症<中症<>

腾讯微保作为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一直为用户提供对抗风险的综合解决方案,匹配用户多元化的保障需求。如果想配置健康保障方案,可在微信搜索“腾讯微保”小程序,轻松选择合适的微医保产品和服务。

配置基础重疾保障

“微医保·长期重疾险(10/20/30年)”是一款定期重疾险,最高保额40万,保障覆盖100种重疾,30种轻症和20种中症;具有轻中症共赔5次,保障期限灵活的优势,性价比很高,适合预算有限、想拥有基础重疾保障的人群。

配置终身重疾保障

如果条件允许,可考虑“微医保·终身重疾险(升级版)”,提供120种重疾保障,前十年额外赔付60%;轻中症最多赔付5次,责任灵活加购,可选择身故返保费,由一线大保险公司承保。“微医保·终身重疾险(升级版)”让稳妥的保障陪伴终身。

2019年,林女士在腾讯微保购买了微医保重疾险,总保额为30万。2019年10月,林女士被首次确诊为肺癌。2020年10月底,林女士在微保平台报案,保险公司进行了调查核实,理赔成立。2020年11月初,保险公司一次性赔付林女士30万元保险金。

由于重疾险的保费“随着年龄增长”,投保越晚,年龄越大,保费也会水涨船高。更重要的是,健康险产品大多都设有投保年龄限制,达到一定年龄上限后就很可能无法再投保自己心仪的产品。无论从保费支出、保障时长或是可选保障范围角度考虑,健康保障的规划都是宜早不宜迟的。

(注:文中微医保保险产品条款以保险合同为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