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运通最新资讯  > 正文

继VISA与万事达后 美国运通暂停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

2022-03-07 07:56 · 稿源: cnbeta

美国运通今日在新闻稿页面宣布,鉴于俄罗斯正在对乌克兰进行的无端攻击,美国运通将暂停在俄罗斯的所有业务。因此,全球发行的美国运通卡将不再能在俄罗斯的商户或自动提款机上使用。此外,俄罗斯银行在俄罗斯当地发行的卡在该国境外的美国运通全球网络上也将不再适用。

美国运通还将参照在俄罗斯的做法终止在白俄罗斯的所有业务运营。这是运通对之前所采取的措施的补充,其中包括停止与受美国和国际政府制裁影响的俄罗斯银行的关系。

美国运通表示,在过去的几周里一直在努力工作以支持在这些国家的同事和客户。虽然这一决定将对他们产生影响,但将继续尽我们所能来支持他们。

运通公司的价值观之一是"做正确的事"。这一原则在这场艰难的危机中指导着他们的工作,并将继续这样做,运通表示将与同事、客户和国际社会站在一起,希望和平解决这场危机。

N@0P5ZO02JPMX9T3TA1JTPD.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