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艾尔登法环最新资讯  > 正文

艾尔登法环盲眼少女海妲支线攻略 盲眼少女海妲流程介绍

2022-03-04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艾尔登法环盲眼少女海妲的支线任务要怎么做,这个任务具体的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盲眼少女海妲任务介绍。

艾尔登法环.jpg

1、在你打过接肢后会在后面房间捡到一个夏波利利葡萄,描述是腐烂眼球那个,然后会在傍湖岸边找到盲眼少女,她会说想成为双指女巫,吃了这个葡萄就能看看点点灯火,然后找你要这个眼球。

2、然后少女会出现在利耶尼亚大道(北方)下面的受净化的废墟附近,你也能在那废墟获得第二个葡萄。

3、做完摩恩城主女儿支线,摩恩城主会在复仇者破屋入侵你,杀掉能获得第三个葡萄,去门前镇大桥找到她给她吃掉后,她会问你葡萄到底是什么,你可以选择如实回答和不回答,为过剧情只能选择如实回答。

4、选择如实回答后她会去呕吐,然后再次坚定决心(多对话几次,坐一次火),找你要第四个葡萄,第四个葡萄在癫火村被红眼维克入侵,杀掉后得到,指痕葡萄在彼鲁姆教堂给她。

5、进入王城,从下水道去到癫火封印再次见到她(地图超级绕,建议B站看视频),她会请求你受赐癫火,你受赐后她会要求你烧死她。如果不受赐癫火,那她应该就一直在里,没有后续了。

艾尔登法环地图工具在线版(包含全boss、地图碎片等 20 项资源)

>>>>>>>点击进入使用方法:点击右边的选项进行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