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Strategy Analytics:预估2022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仅同比增1%

2022-03-03 15: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预测报告,在最好的情况下(SA 预测模型),2022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仅同比增长1%;到2023年,增长率将提高到3%。

c08b32c278ed71c29d04e2bffe97c2d5.png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对于智能手机市场而言,中东欧将受到严重打击,随后是西欧。所有的智能手机厂商都面临着巨大的阻力,尤其是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主要厂商。

Strategy Analytics预计这种情况下对智能手机制造和供应链的影响将是有限和可控的。经济下滑将主要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和其他相关市场消费支出的低迷。加上智能手机销量的下降,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平均批发价将继续上涨,并面临长期的供应限制和更高的通胀率,以及更高的物流和相关成本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