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运送大众集团汽车的“Felicity Ace号”货船沉没:此前曾发生火灾

2022-03-02 07:56 · 稿源: cnbeta

汽车世界的注意力正在被“Felicity Ace号”的故事所吸引,这艘载有大量大众集团汽车的货船最终在海上迷失了方向并还起了火。而它最终的命运是,因遭遇恶略天气在亚速尔群岛附近发生意外沉没。

根据这艘货船的运营商MOL船舶管理公司的新闻稿,当地的打捞队报告称,这艘船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沉没前遭受了右舷倾斜。其最终位置距离亚速尔群岛约220海里(约250英里)。

据悉,“Felicity Ace号”在2月份首次起火,当时它正从欧洲运载大众集团的汽车到美国。船上所有22名船员都被安全疏散,消防人员则用海水浇灌船只以试图平息船上的火焰。截至一周前,大火似乎已经停止,船计划被拖到亚速尔群岛,在那里工作人员可以深入挖掘以确定火灾发生的原因。

这仍让许多车主对他们的车的状况感到疑惑,目前这些车很可能都已经完全被注销。当消息传出时,保时捷发表了一份声明,建议受影响的车主跟他们当地的经销商联系以确定下一步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