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 DLSS源代码泄露!AMD、Intel的机会来了

2022-03-01 20:41 · 稿源: 快科技

看起来,黑客这次对NVIDIA的攻击是卓有成效”的,泄露的75GB机密文件中,不但让我们挖出了Ada、Hopper、Blackwell三个未来架构及其核心代号,甚至包括DLSS源代码!

DLSS也就是深度学习超采样,NVIDIA Ampere架构引入的一种超分辨率画质增强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游戏帧率,尤其是搭配RTX光追技术,可以兼顾高画质、高帧率。

AMD FSR、Intel XeSS,可以说都是被它引领出来的。

这次泄露的DLSS源代码内容非常丰富,包括各种C++文件、头文件、开发资源、编程指导等等,其中不少都是内部机密,当然也有一些已经公开的,GitHub上就可以查询到。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泄露文件对应的版本是DLSS 2.2。虽然该技术去年11月已经升级到DLSS 2.3,但差别并不大,技术原理是相通的。

目前,不少高手正在深入研究这些文件,看能发现什么秘密,或许能找到让Linux开源驱动支持DLSS的方法。

AMD、Intel如果趁机研究一下

NVIDIA DLSS源代码泄露!AMD、Intel的机会来了

NVIDIA方面也终于做出官方回应,称攻击确实存在,但很快就发现了,并加强了安全措施,同时报警。

NVIDIA还强调,目前正在分析相关信息,但公司业务正常不受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