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唱片机最新资讯  > 正文

50周年纪念:B&O推出Beosystem 72-22唱片机限量套装 售4.5万美元

2022-03-01 11:30 · 稿源: cnbeta

为庆祝 Beogram 4000 系列唱片机诞生 50 周年,丹麦高端音响品牌 BangOlufsen 刚刚推出了限量款的 Beosystem 72-22 音频系统套装。其中包括了一台标志性的 4000 系列黑胶唱片机,一对 Beolab 18 无线扬声器、一把时髦的 Halo 遥控器、以及一个便于放置设备和收纳唱片的木柜。

1.jpg

(来自:BO 官网)

其实早在 2020 年 10 月,该公司就已经设法从世界各地回购了近百台 Beogram 4000 系列唱片机。

0.jpg

作为 BO Classic 计划的一部分,工程师们设法对这些唱片机进行了翻新修复,并以高达 11000 美元的高价销售。

Beosystem 72-22(via)

现在,作为 Recreated Classic Initiative 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又根据 Jacob Jensen 于 1972 年打造的原始设计,煞费苦心地重新制作了 30 套“五十周年限量纪念款 Beosystem 音频系统”。

2.jpg

Beosystem 72-22 套装中包括了一台唱片机、一对 Beolab 18 扬声器、以及一把 Beoremote Halo 遥控器。

3.jpg

此外包装随附了一个“胡桃木礼盒”,消费者可将它作为唱片机底座、黑胶唱片收纳柜、无线连接集线器、以及 Halo 扬声器的充电座。

4.jpg

从没学上来讲,Beosystem 72-22 与 2020 年推出的版本略有不同。主要是用胡桃木饰面取代了橡木,并为 Titanium Tone 选用了珍珠喷砂阳极氧化铝(替代根据金属感的香槟色)。

5.jpg

在原版 4000 系列唱片机的基础上,工程师们还在外壳中腾出了额外的空间,以支持无线连接等新颖技术。

7.jpg

唱片机可连接到一对外形靓丽的 Beolab 18 无线扬声器上,并通过随附的 Halo 遥控器(或配套的手机 App)来控制。

8.jpg

即使唱片机没在工作,用户也可选择将来自移动设备的数字音源,流式传输到扬声器上进行播放。

6.jpg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45000 美元(约 28.4 万 RMB)去收藏一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