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国际:过去一年00后海淘人群同比增近70% 90后消费者占一半

2022-02-28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天猫国际数据显示, 00 后海淘人群过去一年在天猫国际同比增长近70%, 90 后和 95 后年轻消费者占一半。据介绍, 95 后在天猫购买奢侈品联名款、限量款的金额也在持续增长。

目前已有超 200 家奢侈品牌官方入驻天猫,过去一年平均每月在天猫奢品发布 3 万多款新品。

天猫国际 (1)

除奢侈大牌外,明星个人品牌、海外潮牌、设计师品牌也正在登陆天猫国际。据天猫国际透露, 2020 年至今,有 400 多个海外潮牌、设计师品牌入驻平台,销售额均呈三位数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猫上黄金的消费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 00 后渐渐成为“买金”主力。

在周大福天猫旗舰店, 6 款黄金饰品月销量都在 2000 件以上,其中销量最高的转运珠手绳月销达到了 7000 多件。而老庙黄金天猫旗舰店 2020 年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40%。天猫发布的 2020 年“国货之光”中国品牌榜单,老庙黄金榜上有名,是“ 95 后最爱老字号”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0后消费者占比超6成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12部电影定档中秋国庆假期:动画片占一半 你最期待哪一部?

    2023中秋国庆档影片已定档出炉,目前总计12部电影,涉及爱情、喜剧、动画、历史战争、犯罪动作...据灯塔专业版,当前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已破600万,其中唯一喜剧片《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已破500万,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已定档的12部影片中,有6部是动画电影,为近年来同期数目最多。主旋律电影在国庆节假期上映是有优势的。

  • 9月份销量39000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中国平板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1.7%

    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的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00.2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0.6%。销售额方面,同比增长了14.7%,相比上个月增长了11.7%。 报告分析认为,这得益于主流品牌推出了大量新品,并且在开学迎新季这个重要节点上进行了促销活动。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在8月份,苹果、华为、小米和荣耀这四个品牌的合并市场份额达到了67.4%。

  • 山东小县城一年卖出全球70%的假睫毛:假睫毛工厂就有5000

    山东平度有5000座假睫毛工厂,一年卖出的假睫毛超百亿。走进这个小镇,你会发现这里的每一个店的门面,写的都是睫毛”字样。从原料生产、设计、加工,到电商卖货,数量高达1500多家,从业人员达到上万人,年产值77亿元,产自这里的假睫毛产品也占据了全球市场70%的份额。

  • 在直播间花7万5开盲盒回本1万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 限定品引发消费者追捧

    泡泡玛特秉持"“创造潮流,传递美丽"的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更时尚的潮玩产品和潮流的品牌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9月20日,泡泡玛特泰国首店开业,吸引超千名粉丝现场排队,并在当地社交媒体引发热议。泡泡玛特将会与更多城市展开合作,多点开花。

  • 大班月饼的创新战略!以消费者喜好为导向,实现产品差异化

    在竞争激烈的烘焙市场,创新型产品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青睐。在这个趋势下,产品创新成为生存之道,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化和独特口味的需求,大班月饼决定以深入了解客户喜好为方向,研发多角度的特色产品。大班月饼将继续秉承“创新与传统融合”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烘焙食品口味和款式,他们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和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满足。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深耕消费者植发需求,雍禾医疗在一众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而出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与中国新闻网发布了《2023中国毛发健康生活方式蓝皮书》,对当下脱发人群做了详细分析,有利于毛发医疗品牌进一步把控毛发医疗市场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从用户总体满意度和推荐度上来看,雍禾医疗作为行业佼佼者,用户满意度位列前列,在众多毛发医疗品牌中脱颖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改变,雍禾医疗能深耕消费者需求,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在众多的毛发医疗服务机构中,持续保持着较大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