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thesda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微软与黑曜石讨论《辐射:新维加斯》续作

2022-02-25 07:55 · 稿源: 快科技

知名舅舅Jeff Grubb表示,微软内部开始讨论《辐射:新维加斯》续作,大家认为该提议有一定的可行性,正在研究如何落实。

传微软与黑曜石讨论《辐射:新维加斯》续作

现在八字还没一撇,但大家已毫不掩饰地在谈话中使用新维加斯2与黑曜石这样的字眼”,Grubb称,尽管还要过好多年才能看到成果,但大家至少有兴趣落实这件事。微软这边有不少人相信该提议有一定的可行性,并乐于推动此事。”

《辐射:新维加斯》诞生于2010年,由黑曜石代工,Bethesda负责发行。早在2013年黑曜石首席执行官就表现出对续集的兴趣,但IP在Bethesda手上,黑曜石只有听候差遣的份。

微软收购ZeniMax/Bethesda后这个障碍已不复存在,当时已有玩家看到这种可能性,编制各种段子调侃此事。

传微软与黑曜石讨论《辐射:新维加斯》续作

Grubb还在谈话节目中猜测微软可能要把所有知名IP都重制一遍,其中包括战争机器旧作与所谓辐射传奇版”:

传微软与黑曜石讨论《辐射:新维加斯》续作

这段谈话引发玩家狂热联想,从辐射1/2到维加斯,从寓言1到2,从晨风到湮灭眼见事情闹大了,Grubb随后澄清道,这段话纯属个人揣测,并无证据表明微软确有此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