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KIOXIA率先推出支持MIPI M-PHY v5.0的下一代UFS嵌入式闪存设备

2022-02-25 07:55 · 稿源: cnbeta

KIOXIA美国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支持MIPI M-PHY v5.04的通用闪存(UFS)3嵌入式闪存设备样品。新产品系列采用了该公司的BiCS FLASH 3D闪存,有三种容量:128 GB、256 GB和512 GB。新发布的闪存产品具有高速读写性能,针对各种移动应用,包括目前的旗舰智能手机

新的KIOXIA设备基于下一代UFS规范(MIPI M-PHY 5.0),在HS-GEAR模式下,每个通道的理论接口速度高达23.2 Gbps(x2通道=46.4 Gpbs)。256GB设备的顺序读写性能比上一代设备分别提高了约90%和70%。此外,256GB设备的随机读写性能比上一代设备分别提高了约35%和60%。这种新一代的UFS在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提高,使下一代智能手机和其他产品在5G时代及以后能够增强其功能和终端用户体验。

256GB设备的样品出货将从2月25日开始,其余阵容将从8月开始逐步跟进。样品的规格可能与商业产品不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