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可再生能源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承诺 2030 年前实现全面碳中和

2022-02-24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据腾讯微信公众号消息,腾讯宣布今天开始「净零行动」,并承诺不晚于2030年,实现自身运营及供应链的全面碳中和,以及100%绿色电力。

QQ截图20220224134938.jpg

腾讯称,碳中和行动会遵循「减排和绿色电力优先、抵消为辅」的原则,从节能管理、创新节能技术、提升可再生能源利用比例、推进可再生能源采购和探索碳汇领域的新方法等多方面来实现,同时将向其消费者和企业推广低碳精神。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说:「作为数字科技企业,腾讯实现碳中和战略的意义不仅在于自身的节能减排,更重要的是以碳中和为契机,带动科技研发和应用创新,并与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不断普及低碳生活方式,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最终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贡献中国智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