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加班狗最新资讯  > 正文

95后设计师猝死 生前自称天天熬夜:网友唏嘘太年轻

2022-02-23 06:55 · 稿源: 快科技

据红星新闻报道称,一位95后设计师赵磊猝死,其生前聊天记录中表示,自己天天加班,事情出来后让人唏嘘。

据赵磊生前聊天记录自述,其三年前毕业后进尤安设计,担任公司项目的骨干。工作三年间,加班”、熬夜”、通宵”、死亡”等词渐渐出现在赵磊的聊天记录中。

今年1月8日的聊天记录显示,赵磊和朋友说,最近感觉要挂了,扛不住,人都懵了”、最近感觉离死亡很近”。在今年1月下旬公司接了新投标项目后,赵磊和朋友说,真要死了,周周通宵。”早在之前,赵磊就曾和朋友表示,天天熬夜”、命都快加没了”。

95后设计师猝死 生前自称天天熬夜:网友唏嘘太年轻

为记录上下班时间,这位95后专门买了个本子做记录。一份去年4月份的工时记录显示,他当月共上班276.5小时,其中只休息了4天,有7天日均工作时间超14小时。今年的聊天记录也显示,元旦之后,1月16日-1月27日期间应该没有休息,多数时间上班在12小时以上,最少有两天超过15小时。”

在逝者亲友的印象中,赵磊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始终是一个活泼,爱笑,乐于助人的精神状态。其身体素质较好,不加班的时候保持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还经常进行体育运动,例如跑步,单车骑行等。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这个行业现在是越来越难做了,很多人以为设计很高大上,实际就是加班画图狗,加班从来没加班费,工作将近六年了也才小几千块月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