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蓝牙认证网站曝光一加Bullets Wireless Z2颈挂式耳机

2022-02-22 15:15 · 稿源: cnbeta

随着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的认证信息被曝光,传说中的一加 Bullets Wireless Z2 颈挂式无线耳机,距离预估 3-4 月份的发布日期又近了一步。规格方面,两代产品或许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但肯定会在某些方面有所提升。

1.jpg

规格列表显示,E305A 支持蓝牙 5.0 连接。至于售价,91Mobiles 预计会在 2000 印度卢比的档位。

早些时候,爆料人 Mukul Sharma 透露了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的预计发布时间,且传说中的 3-4 月份正在向 3 月的某个时候倾斜。

如果一切顺利,一加应该过不了多久,就会放出营销材料或一支预告片。

2.jpg

规格方面,千年发布的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 配备了 9.2 毫米动态驱动单元,支持驱动程序调节、以及低至 100ms 的低延迟体验。

得益于先进的快速配对功能,用户可在两个设备之间轻松切换。此外该耳机具有长达 20 小时的续航,支持 Warp Charge 快充、且具有 IP55 的防水等级。

操控方面,其提供了可兼作播放 / 暂停和接听 / 挂断的电源键、以及调节音量的选项,此外两枚耳塞也可在磁吸或分离的状态下实现音乐播放的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