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电竞版游戏30分钟只有35.8℃!官方详解:三大技术突破才做到

2022-02-21 20:30 · 稿源: 快科技

上周,Redmi已经发布了第一台骁龙8旗舰K50电竞版,并且在散热上堆料十足,能发挥出芯片的极限性能。

今天下午,Redmi官方也公布了一段游戏的实测视频,其中显示经过15分钟的《王者荣耀》,Redmi K50电竞版的机身最高温度仅34.2℃。

经过30分钟的游戏后,Redmi K50电竞版的机身最高温度为35.8℃,温控表现优秀,堪称是驯龙高手。

刚刚,官方也通过微博公布了K50电竞版如何实现在超强性能输出的同时,还能做到冷酷”到底的。

据介绍,首先K50电竞版采用了新布局”,整机结构围绕骁龙8进行了重新设计,手机中两大主要热源,充电IC和SoC被分离布局在手机上下两侧。

如此一来,充电和处理器模块互不干扰,就算是边玩边充,也能保持很快的充电速度。

Redmi K50电竞版游戏30分钟只有35.8℃!官方详解:三大技术突破才做到

另外还有大面积”,K50电竞版的VC散热总面积再次突破,达到4860m㎡,为了保证在玩游戏时手机能更好的散热,同时不影响信号接收,Redmi还在信号区域覆盖了第二代航天石墨烯,导热能力提升了20%,层层散热材料覆盖热源,让热量瞬间被传导致机身表面。

最后还有新材料”,K50电竞版做了5项材料升级,每项升级都带来了导热效率的提升,官方号称其单位散热效率几乎能达到天花板的水平。

这三大技术突破,才做到了K50电竞版如今的散热效果,以保证更好的性能输出和游戏体验,你觉得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