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冰箱最新资讯  > 正文

营销学教授给苹果公司指出清晰道路使其在2030年实现1亿美元的收入

2022-02-20 09:14 · 稿源: cnbeta

纽约大学的一位教授表示,随着苹果公司各种业务的持续扩张,其年收入可能达到一万亿美元,在银行、搜索、健康和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等领域的收购和投资能够帮助苹果公司在2030年前达到这一里程碑。

今年1月,苹果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市值达到3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但是,虽然它是股票市场的巨人,但在收入方面仍然落后于其他公司。

在探讨苹果如何达到一万亿美元的年收入时,纽约大学营销学教授斯科特·加洛韦指出,苹果获得了3660亿美元的收入,仅仅超过了通往里程碑的三分之一。然而,这远远落后于亚马逊的4700亿美元和沃尔玛的5590亿美元。

加洛韦周五提出,苹果有相当多的领域可以努力赶上这个水平。然而,在推动增长的过程中,它可能不得不扩张并从其他现有公司手中抢夺市场。

苹果在已经染指许多不同领域中获益,它的生态系统和服务拼凑在一起,彼此之间紧密相连。以至于这位教授认为,"没有人有这样的能力,也没有人有这样可辨识的途径"。

为了扩张,苹果需要现金流,2021年,它产生了93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加上220亿美元的研发预算,最终每年有1260亿美元可以投资到其各种业务中,包括通过收购。

再加上它可以将其股票作为货币,而科技公司通常以其市值的10%左右进行收购,这可能会给苹果带来另外2900亿美元的可行资金。

47069-91704-roadto1trillion-xl.jpg

收入途径

加洛韦认为的第一个选择是消费者银行业务,因为苹果既拥有银行提供给客户的资金和信任,也有苹果支付和苹果信用卡业务。假设一下,苹果可以提供苹果现金消费账户,以及其他标准账户相关功能,然后再扩展到贷款、投资和抵押贷款。

由于美国大型银行每年管理约350亿美元的消费者银行业务收入,教授认为到2030年苹果银行可能成为一个庞大的750亿美元的业务。

搜索也是一条潜在的路线,这将以苹果从与Google的Safari默认搜索交易中支付了数十亿美元开始说起。这种"战略解锁"可以将搜索保留在苹果的生态系统内,并将搜索结果与联系人、日历和其他用户信息整合在一起,可以使业务更有价值。

尽管苹果公司可能不会像Google那样实现丰厚的收入,但据估计,到2030年,它将出现500亿美元的收入。

虽然苹果对医疗保健感兴趣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加洛韦推测,苹果可能会转向服务领域,并可能通过让CVS成为其"iPhone上默认的综合医疗保健供应商"而每年赚取170亿美元,促局可以将任何医疗保健项目送到用户的家门口,这可能在2030年之前净赚750亿美元。

与健康有关的是,健身器材方面的Peloton的收购价值降低到约100亿美元,这使这家销售运动自行车的公司成为潜在的收购目标。尽管Peloton预测2022年的收入为50亿美元,但教授强调"这还没有算进苹果公司在背后支持的力量",这可能使健身在2030年成为苹果200亿美元的业务。

家庭自动化被认为是一个800亿美元的市场,而且可以通过"220亿美元的研发引擎"来加速。虽然苹果公司可能不会涉足联网冰箱,而是选择其他更典型的智能家居元素,但它被认为是"另一个200亿美元的机会"。

他提议,传闻已久的苹果汽车一旦推出,就有可能从特斯拉产生"第一个2500多亿美元的价值转移"。在"保守估计"拿下特斯拉250亿美元的销售额,以及电动汽车是一个高增长的市场后,推测到2030年将会有500亿美元的业务。身份和教育服务可以再增加100亿美元的总额。

然后是企业对企业的业务,如支付处理,这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点击支付"功能在手机上进行支付而得到促进。这将为企业提供支付处理能力,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这也将分掉Square的一些蛋糕。

最后,苹果希望在基础设施上花费100亿美元,即自己的数据中心,这样它就可以从Google和亚马逊网络服务中抽身。有人提出,苹果公司可以进入同样的领域并对外服务。

综上所述,加洛韦教授的建议可以帮助苹果公司达到1亿美元年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