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rontier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Frontier及其1.94亿像素摄像头在新的渲染图中泄露

2022-02-18 17:30 · 稿源: cnbeta

我们已经看到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Frontier旗舰Android手机的渲染图,其巨大的相机容纳了一个所谓的2亿像素的相机传感器。现在,Evan Blass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更详细的设备外观,它给出了更多关于主相机传感器的细节:一个1/1.5英寸的传感器,19400万像素的分辨率并支持OIS。

之前的相关泄漏表明,我们将看到来自三星的2亿像素ISOCELL HP1传感器,但似乎情况并非如此,而剩下的两个传感器据说是一个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除此之外Frontier将配备6.7英寸的pOLED,刷新率为144Hz,内置骁龙8代1 Plus芯片,也就是目前SD 8 Gen 1的超频版。 这款手机预计将提供4500毫安时的电池,具有125W的有线快速充电和高达50W功率的无线充电规格。

Frontier新机预计将在7月发布,这也为更多的泄露和传言留下了充足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