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rdle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异常离线被察觉《Wordle》老玩家在被劫持17小时后获救

2022-02-11 14:45 · 稿源: cnbeta

与许多玩家一样,现年 80 岁的 Denyse Holt 女士,已经养成了每天都玩热门文字游戏《Wordle》的习惯。通常情况下,她会每天坚持向女儿分享消息。上周末,她家遭遇了一位精神状况异常、身体裸露的男子的入侵。不过由于次日被察觉没有正常上线,其女儿很快报警。最终在被绑架折磨 17 小时后,Denyse Holt 女士被顺利解救了出来。

0.png

游戏截图(via App Store)

WBBM-TV 报道称:周六晚间,Denyse Holt 女士在芝加哥家中入睡后,遭遇了从前窗闯入、浑身是血的一位裸露男子,吓得她拿着一把剪刀躲到了床上。

后经警方证实,这名男子名叫 James Davis,事发时声称自己只为求生,而不会伤害或骚扰当事人。

1.png

而后精神状况看起来不正常的他又勒令与受害者一起洗澡,在从浴缸里出来后,Holt 女士被关到了一间地下室的小浴室里。

次日,住在西雅图的女儿 Meredith Holt-Caldwell 注意到母亲没有如往常那样分享游戏分数和阅读自己的短信,于是警觉的她很快报了警。

2.png

CBS 记者 Steven Graves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视频,可知一支特警队奔赴了现场,最终用电击枪穿门射中并制服了嫌疑人。

被指患有精神疾病的 James Davis 于凌晨 3 点前被捕,并被指控使用危险武器侵入他人住宅、严重绑架、以及严重袭击了一名治安官。

最后,虽然 Lincolnwood 警方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但至少 Denyse Holt 还是相当幸运的。

至于在解救过程中默默扮演了关键角色的《Wordle》文字游戏,玩家每轮都会被问到六个题目、且答案都是由五个字母组成的单词。

上月,《纽约时报》刚刚以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将《Wordle》收入囊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