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紧跟华为:小米获月亮拍摄专利授权

2022-02-11 11:16 · 稿源: 快科技

上个月华为刚刚获得了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和电子设备”专利授权,很显然在将来的华为手机上拍摄会成为重中之重。

并没有让市场等太久,近日小米也获得了月亮拍摄专利授权”。

据天眼查显示,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线公司获得拍摄方法、装置、终端及可读存储介质”专利授权。

紧跟华为:小米获月亮拍摄专利授权

摘要显示,专利授权属于图像处理领域,包括启动拍摄程序中的月亮拍摄模式,调整所属拍摄程序中的拍摄参数为月亮模式所对应的拍摄参数。

由于月亮拍摄模式具有对应的拍摄参数,而非Auto模式自动生成的拍摄参数,能够拍摄得到图像质量较佳的月亮图像,从而解决适用于人像或周边景物的Auto模式无法调整到合适的拍摄参数,导致成像质量较差的问题。

直白点说,就是小米获得了一整套拍摄月亮的方法授权,如果其他厂商想要和小米的拍摄结果进行对比,则要使用同样的方法拍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