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21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让路S22!一代机皇三星S21 Ultra即将谢幕

2022-02-08 08:30 · 稿源: 快科技

2月8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三星Galaxy S21 Ultra即将谢幕,新旗舰Galaxy S22系列很快就上市发售。

据报道,三星美国官网已经找不到Galaxy S21 Ultra购买入口,当在Galaxy S21 Ultra产品页面点击立刻购买”时,官网会跳转到Galaxy S21 FE购买页面。

三星美国官网显示,Galaxy S21系列中仅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FE三款机型可以下单,Galaxy S21 Ultra已被剔除。

让路S22!一代机皇三星S21 Ultra即将谢幕

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路Galaxy S22系列,爆料称Galaxy S22系列仍然是三款机型,其中Galaxy S22 Ultra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满满的都是Note系列影子,支持S Pen,屏幕为微曲设计。

它将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108MP主摄、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防水等功能,配备一个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5W快速充电。

另外,Galaxy S22 Ultra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国行售价有望会超过1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