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回应Meta退出威胁:没有Facebook生活很美好

2022-02-08 08:0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因为隐私规则谈判受阻而隐晦地威胁要退出欧洲,但是德国和法国的两位顶级政界人士听到这话却显得很开心。

德国经济部长罗伯特哈贝克(Robert Habeck)周一在巴黎与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一起出席活动时对记者表示:“在被黑客攻击后,我已经四年没有使用Facebook和Twitter了,生活一直很美好。”

“我可以确定,没有Facebook的生活非常好,没有Facebook我们也会过得很好。数字巨头们必须明白,欧洲大陆将发起抵抗,捍卫其主权。”勒梅尔补充称。

Meta上周四在年报中威胁称,如果无法继续将用户数据传输回美国,Meta将把Facebook和Instagram撤出欧洲。Meta表示,如果无法依赖新的或现有的协议来传输数据,那么“就可能无法在欧洲提供我们的多项最重要的产品和服务,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