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loLens3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人士称HoloLens 3未被取消的说法是“胡扯”

2022-02-05 12:35 · 稿源: cnbeta

当地时间2月3日,Business Insider报道了微软HoloLens项目的问题和变化--称HoloLens 3的计划去年被取消了,并描述了HoloLens项目的“混乱和战略不确定性”及透露了微软和三星在新混合现实(MR)设备上的合作。然后就在一天后,HoloLens负责人Alex Kipman在Twitter上对此进行了反驳。

Screenshot_2022-02-05 Business Insider source calls BS on notion that HoloLens 3 was not cancelled - OnMSFT com.png

不过Business Insider在一篇新报道中不但没有退缩,反而加倍称--“微软‘明确’地取消了Hololens 3”。

Kipman对情况的描述被认为是“完全胡说八道”,这是对产品路线图有直接了解的来源。

该消息人士称:“毫不含糊地说,Calypso被取消了。所有从事这项工作的人都被分配到其他项目或已经离开公司。微软可能会拿HoloLens 2来给另一个版本的猪涂口红”,但它并不是Calypso。

消息人士描述称,"Calypso"是被废除的HoloLens 3项目的代号,该项目是唯一计划中的MR头显的未来版本,旨在作为完全独立的计算机运行。

Business Insider在新报道中披露了更多关于三星/微软项目的信息,该项目代号为"Project Bondi",其目的基本上是在头显中设置一组屏幕,口袋中的三星手机作为电脑操作,类似于传言中苹果版MR头显的工作方式。

当然,在这场争论中,双方都可能是“正确的”,除了Project Calypso,甚至可能是三星/微软的Project Bondi项目--HoloLens 3。虽然微软的军用版HoloLens据说已经落后于计划,但它仍是一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尽管除了Alex Kipman,也许没有人会说它“表现很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