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将近4000块的谷歌Pixel 6系列创销售记录:曾因Bug多被吐槽

2022-02-03 09:42 · 稿源: 快科技

2月3日消息,据XDA报道,Alphabet CEO Sundar Pichai在Alphabet 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称谷歌Pixel 6系列创下了季度销售记录”。

Sundar Pichai表示,尽管供应链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在第四季度,我们最新的Pixel手机创下了季度销售记录,我们的客户和运营商对Pixel 6系列非常喜爱。

据悉,Pixel 6系列是谷歌2021年下半年发布的机型,Pixel 6起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Pixel 6 Pro起售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

两款机型出厂预装Android 12操作系统,自从Pixel 6系列上市至今,它们已经出现了葫芦屏、指纹解锁慢、幽灵拨号、信号丢失、通话中断等等多个问题。

如此多的Bug让人很难相信是一台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旗舰机应该有的表现。

连知名博主Marques Brownlee也发文吐槽:自从10月以来,Pixel 6 Pro的体验变得越来越糟糕”,Marques Brownlee不得不重新回归三星Galaxy S21 Ult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