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culusQuest2V最新资讯  > 正文

Oculus Quest 2品牌重塑 将名字改为Meta Quest

2022-01-28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据androidcentral报道,Facebook现已经更名为Meta,正如它现在喜欢的名字,Meta正在对其流行的Oculus Quest2VR头盔的品牌重塑,将名字改为 「Meta Quest」。

1.png

图片来自 Meta

日前Oculus 官方推特已经更名为 Meta Quest,并表示「改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使命」。这一更名意味着,该公司未来所有的 VR / AR 产品都将以新品牌推出。例如,Oculus Quest2将在之后变为 Meta Quest2。

此前据苹果App Store美国免费应用排行榜显示,圣诞节期间,Meta旗下虚拟现实应用Oculus登顶榜首。而高通负责人在11月时曾透露,Oculus Quest2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00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