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速卖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速卖通将于1月24日-26日陆续下线“晚必赔”服务

2022-01-24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据官方消息,俄罗斯速卖通将于 1 月 24 日- 26 日陆续下线“晚必赔”服务。其中, 2022 年 1 月 24 日- 25 日,速卖通下线买、卖家侧商品打标, 1 月 26 日,下线买家侧晚必赔订单打标。

4187_1642992541.jpg

据悉,本次下线的晚必赔服务中,包含了对消费者承诺100%物流合单升级的服务。下线后,并不影响卖家正常享受的菜鸟静默合单服务;而历史晚必赔订单享受的服务仍会保留,直至历史订单全部完结。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速卖通全新仓推出轻件小件简易线路,为拓展速卖通商铺产品和西班牙、法国海外小件业务,提升仓库备货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