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工作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司CEO视频会议直接解雇900多名员工:反省一个月后道歉

2022-01-21 23:21 · 稿源: 快科技

还记得美国那个通过Zoom视频会议,直接解雇公司900多名员工的CEO吗?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在线借贷平台Better Mortgage的CEO在休假一个月后回归工作,并为之前解雇员工的行为而道歉。

在去年12月,Better Mortgage的CEO维沙尔加尔格(Vishal Garg)通过Zoom召开了一次视频会议,会议中有900多名员工参加。

而让参与会议的员工没想到的是,加尔格在会议中表示,所有参与此次会议的员工都将是公司裁员的对象,并且立刻生效。这一举动,几乎裁掉了公司9%的员工。

不过,加尔格的行为被指是简单粗暴的,数位高管因为他的这种处理方式选择辞职,包括公司的营销主管、公关主管和一名副总裁。

由于舆论压力过大,加尔格最终无奈选择休假。而经过这一个多月的反思,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宣布开始回归公司,并为自己的行为道歉。

加尔格表示,对于自己的行为给员工带来的焦虑、分心和尴尬表示深感抱歉。自己已经花了大量的时间思考公司现状,以及公司需要什么样的领导人和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领导人。

此外,加尔格还指出,此次回归是带着坚定的信念和承诺,将会建立一种基于公平和尊重”的公司文化,包括进一步意识到自己对员工的影响,更加信任其他公司高管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