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卷土重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虎年大片上线

2022-01-21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今日,苹果虎年大片《卷土重来》正式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位失意的大导演回村,将农村打造成网红景点并拍摄宣传所发生的故事。

据悉,该苹果虎年短片由《钢的琴》导演张猛执导,使用iPhone 13 Pro 拍摄。

QQ截图20220121091222.jpg

根据苹果介绍,该片使用了iPhone 13 Pro的电影效果模式拍摄,并充分发挥了iPhone 13 Pro的超广角镜头拍微距、慢动作、延时摄影、广角摄像头光线捕捉能力、焦点智能转换等功能制作而成。

iPhone 13 Pro于2021 年 9 月 15 日发布,采用后置三摄系统,包括 1200 万像素ƒ/1.5 光圈的广角摄像头、1200 万像素ƒ/2.8 光圈的长焦摄像头和 1200 万像素ƒ/1.8 光圈、120° 视角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 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 以及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QQ截图20220121093227.jpg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 Pro一个重要升级是支持微距拍摄,这主要得益于超广角摄像头重新设计的镜头和强大的自动对焦系统,让对焦距离可以贴近到 2 厘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