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尔金BoostCharge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尔金开售Boost Charge Pro:支持15W MagSafe充电 售60美元

2022-01-20 11:31 · 稿源: cnbeta

时隔一年,苹果原厂 MagSafe 充电适配器的售价仍居高不下,但这并不妨碍越来越多的第三方配件制造商涌入。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贝尔金(Belkin)的 Boost Charge Pro 。其采用了独特的支架和 2 米编制线缆设计,可在苹果和贝尔金官网选购,售价约 60 美元(合 380 RMB)。

1.jpeg

(来自:Belkin 官网)

作为一款便携式无线充电板,贝尔金为 Boost Charge Pro 提供了 MagSafe 磁吸兼容性,辅以最高 15W 的充电功率。

2.jpg

颜色方面,Boost Charge Pro 无线充电板可选黑 / 白 2 种。然而与所有 MagSafe 认证设备一样,第三方配件的价格也是一直居高不下 —— 尤其与苹果官方售价 40 美元的“标准型号”相比。

3.jpeg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兼容 iPhone 12 等设备的 MagSafe 充电配件,但它们普遍仅支持 7.5W 的充电功率、而非“标准的”15W 。

4.jpeg

即使偶有标称支持 15W 充电的便携式充电适配器,卖家通常也会承认该功率只能在三星等厂家的移动设备上实现。

567.jpg

有鉴于此,支持 15W 充电功率的贝尔金 Boost Charge Pro,其高达 60 美元(约 380 RMB)的售价,还是“相对合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