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步步高最新资讯  > 正文

领福卡、抽奖品……品牌联动支付宝五福,消费者成赢家

2022-01-18 16: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一到年末,各大品牌商家就开始花式揽客。日前,众多品牌和“上亿大项目”的合作官宣吸引了不少注意。

近日,多个品牌官方微博宣布,1月19日起将参与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比如,步步高超市官方微博就表示,只要在线下扫步步高Better购的支付宝小程序码,或上支付宝搜索【步步高超市】就能领福卡青团社官方微博也宣布,用户不仅在支付宝【青团社】小程序能领取福卡,同时,转发其官宣微博说出自己的春节故事还有机会获得“不福不行”大礼包。

“跨界”作为这两年的新兴关键词魅力不减,本次集五福和商家“发福”的跨界联动,给双方都注入了新的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