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688最新资讯  > 正文

1688平台拟新增危害未成年人相关商品禁售规则

2022-01-18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1688 平台发布通知称,拟新增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商品或信息类禁售规则。此次规则变更于 2022 年 1 月 17 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 2022 年 1 月 24 日正式生效。

据悉,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分别包括:

1.新增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商品或信息类规则,禁止发布儿童软色情、不良信息等相关商品与信息;

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商品或信息类包括:含有未成年人软色情内容的图片及信息;用于传播未成年人软色情信息的软件、图片、种子文件、网盘资源。

在违规扣分上,含有未成年人不良形象的,每次扣四分;含有未成年人性暗示、性动作信息的,每次扣十二分;情节严重的,每次扣二十四分;情节特别严重的,每次扣六十分。

另外,平台还新增或修订涉毒文化、警用软件、欺诈招工、网络游戏禁售规则。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