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梦想之旅最新资讯  > 正文

JP GAMES与阿里云达成合作 基于云开发元宇宙方案

2022-01-17 12: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7日消息,近日,海外知名游戏工作室JP GAMES宣布与阿里云达成合作,在阿里云上开发元宇宙游戏引擎PEGASUS WORLD KIT,让更多企业能够更快速、方便地搭建元宇宙平台。

据悉,JP GAMES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由《最终幻想15》的导演田畑端(Hajime Tabata)创立,是海外知名的游戏工作室。2021年6月,JP GAMES推出残奥会授权游戏作品《天马梦想之旅》,让玩家可以在虚拟空间“天马市”中,体验残奥会的多种运动项目。

双方达成合作后,JP GAMES提炼出《天马梦想之旅》中的虚拟空间技术,并基于阿里云,将其升级为元宇宙游戏引擎PEGASUS WORLD KIT。

据介绍,基于这款元宇宙游戏引擎,企业、机构等用户可以快速创建属于自己的元宇宙空间,在其中设立购物、音乐会、展览等场景,并实现RPG扮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Epic Games起诉谷歌 Play商店垄断市场!

    EpicGames与谷歌的法律纠纷进一步升级。EpicGames向法院申请要求在谷歌Play商店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营6年,旨在增加市场竞争并打破垄断。”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影响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

  • 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纳新:飞天动以元宇宙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健康发展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元宇宙已经从科幻小说中的概念转变为现实世界的产业焦点。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代背景下,飞天云动凭借其卓越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代元宇宙产业发展的领军企业。2024年,在首届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全体大会上,飞天云动正式成为“探元方阵”的一员,同时,公司董事长汪磊被任命为方阵专家委员会的高级专家,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过去�

  • 阿里云宣布全方位支持Llama 3训练推理 帮助开发者构建自己的大模型

    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近期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支持计划,即为Meta公司最新开源的Llama3系列大语言模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这项服务包括限时免费的模型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在阿里云平台上构建和优化自己的专属大模型。通过结合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资源和Llama3模型的先进性能,企业和开发者将能够开发出更加智能和高效的AI应用,加速AI技术的创

  • 阿里云联发科合作:天玑9300成功集成通义千问大模型

    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芯片供应商MediaTek联发科,在最新旗舰产品天玑9300等系列芯片上,成功集成了通义千问大模型,此举标志着大模型技术首次在手机芯片端实现深度适配。值得关注的是,通义千问在无需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仍能顺畅支持多轮AI对话,这一突破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和智能的离线体验。此次合作不仅将提升手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性能表现,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前景。

  • 飞天动为企业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为智慧城市与文旅创新提供动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型企业,飞天云动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其在智慧城市、数字旅游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备受瞩目。凭借先进的元宇宙技术手段,飞天云动不仅为多个行业领域的元宇宙内容搭建与应用场景探索提供有力支持,还通过创新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飞天云动与安吉“两山”未来科技城合作的智慧城市成为行业典范。通过引入元宇宙技术,飞天�

  • AI「搅动」计算,阿里云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