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稳定的ColorOS 12现在正在为OPPO F19 Pro+5G、Reno6 Z 5G、A73 5G播种

2022-01-16 15:08 · 稿源: gsmarena

Oppo一直坚持其更新时间表,尽管该时间表现在已经经过了几次迭代,使其更难遵循。您可能只需要关注官方Oppo社区论坛上的最新消息

根据上述资源,基于Android 12的稳定彩色OS 12更新现在正式可用于以下地区的以下设备:

  • OPPO F19 Pro+5G-印度尼西亚(固件版本C.14)
  • OPPO Reno6 Z 5G-柬埔寨、泰国、越南、阿联酋(固件版本C.14)
  • OPPO A73 5G-沙特阿拉伯(固件版本F.14)

如果您的设备出现在列表中,您可以转到设置>软件更新,检查他们的设备是否已收到更新。由于这是一个阶段性更新,ir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到达您的单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Find N3/一加12升级新版ColorOS 14:应用分身暴增200多个

    OPPO为OPPOFindN3、一加12等机型推送了新版ColorOS14系统。新版系统支持200多个应用分身,这一功能对于需要同时管理多个社交媒体、邮箱、购物等账号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以下是更新详情:新增控制中心音量条,快速调节音量;新增支持200应用分身;新增支持锁屏图案解锁隐藏解锁轨迹;迷你浮窗新增上滑手势关闭;浮窗支持底部拖动调整大小;提升系统稳定性;更新Android安全补丁至2024年4月,提升系统安全性;新增大师模式,融入哈苏影调效果,拍出更优质、更具色彩感的照片,提升拍摄成片率。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FindX7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高端设计下放!OPPO A3 Pro渲染图首曝:采用Find N3同款Deco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OPPOA3Pro的渲染图,相机deco与上代的A2Pro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OPPOA3Pro的背面相机模块在维持了上代A2Pro的大院换的基础上,布局发生了变化,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呈倒三角排列,上方有一枚装饰物,四枚圆圈组成了类似OPPOFindN3的Deco设计。OPPOA3Pro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电池、进水、碎屏全都保修!OPPO A3 Pro开启预售:19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A3Pro正式开启预售,起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是业内首款通过IP69、IP68、IP66防尘防水测试的满级防水”产品,能够有效应对高温高压喷、持续浸水、强烈喷水等涉水场景。这款新品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售。

  • 首发5.5G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开售:7499

    今日上午10:00,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正式开售,提供16GB1TB存储规格,售价7499元。据OPPOFind系列产品负责人周意保介绍,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拥有4个第一”,具体如下:全球第一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通过了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安卓第一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支持超清长焦、RAWMAX、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拍摄。

  • 速率比5G快10倍!荣耀姜海荣:荣耀Magic6全系支持5.5G通信

    日前,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介绍,荣耀Magic6系列发布时就已经支持5.5G通信。彼时因运营商还没有出规范,所以一直没有显示标识,后续将通过OTA更新。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的机型,基本都支持5.5G。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