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Notepad可能是Google可折叠手机的名字

2022-01-16 09:25 · 稿源: cnbeta

三星、华为、联想、小米、Oppo和荣耀是过去几年中至少有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的智能手机厂商。其中,Oppo和荣耀在过去几周内发布了Find N和Magic V,因此它们成为了最新的Galaxy Fold挑战者。但预计更多公司将很快发布新的可折叠手机,其中包括Google。

去年有大量报道称,Google将在2021年底前推出其第一代可折叠手机。然而这并没有发生,据说Google将发布时间推迟到2022年。几天前的一次泄密事件表明,Pixel Fold在很大程度上正在进行中,泄密事件显示了该设备据称的基准测试结果。但事实证明,不会有Pixel Fold出现在商店,这是因为Google的可折叠手机的名字可能是Pixel Notepad。

Pixel Fold的传言

Pixel Fold从来不是可折叠Pixel的正式名称。这是一个人们出于方便而使用的名字。

Google用Pixel Notepad这个也有道理,但它不那么明显。

据悉,人们在去年的泄密事件中看到的内容包括了Google软件产品的代码--代号Passport。最新的则是Pipit,不过,GooglePipit不可能是任何Pixel设备的商业名称,更不用说是可折叠手机。

第一代可折叠Google手机的名字并不那么重要。Google可以选择任何类型的名字以表明该手机具有折叠设计。人们该期待的是,Google将推出一款看起来像Galaxy Z Fold 3的可折叠手机。当需要更大的屏幕时,该设备将折叠成一个平板电脑。因此,Notepad对于可折叠的Pixel体验来说是足够描述的。

GooglePixel Notepad泄露

据9to5Google报道,这个名字来自一个能够接触到GooglePixel计划的消息来源。该消息人士称,Pixel Notepad是这款手机的工作品牌名称。该博客还指出,在这之前,Google可能考虑过Logbook。

更有趣的是,同一消息来源透露了有关Pixel可折叠手机的另一个细节,这比名字更令人兴奋。据报道,GoogleNotepad的价格将低于1799美元的Galaxy Z Fold 3。

三星的新旗舰可折叠机比以前的机型更便宜。除此之外,三星还开展了大量的促销活动以说服买家换机。而且,该公司让人们换取多达四部不同的设备来削减价格。但1799美元仍是一个昂贵的价格标签。

来自中国的三星竞争对手已经推出了更好的价格。中国的Android旗舰机一直都有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OPPO Find N起售价1200美元,而荣耀最便宜的Magic V设备价格为1570美元。

最后,9to5Google指出,Pixel Notepad的供应将会是有限的。Google的可折叠产品可能先在美国上市,然后再扩展到其他国家。然而,这些只是暂时的传言。

目前还不知道Pixel Notepad将在何时推出。但传言的增加可能表明,Google可折叠产品将很快到来。这是因为Google无法真正保守Pixel的秘密,而Pixel手机每年都会泄露,早在进入商店之前就已经泄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