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PS4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否认重启PS4生产:压根就没停产过

2022-01-14 22:51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有消息称,为应对索尼PS5芯片短缺导致其产量不足的问题,索尼将在今年重启PS4生产线。

但据媒体报道,日前,索尼互动娱乐(SIE)公关对此说法予以否认,表示压根就没有在去年年底结束PS4生产的计划。

事情起因是此前有内部人士透露称,索尼原本计划在2021年年底停止生产PS4,但由于PS5缺货,索尼会在今年继续生产PS4,并计划增产约100万台。

索尼PS4于2013年发布,至今已售出近1.16亿台,现在仍然是消费者的热门选择,适合刚入手主机的初级玩家。

2020年11月,索尼发布全新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系列,由于疫情等原因导致主机供货不足,加上黄牛”大量囤货,最终导致PS5价格暴涨,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曾表示,PS5的大缺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需求强劲,但最大的原因之一还是半导体等零部件的短缺,目前全球的半导体行业都深受缺货困扰,这令索尼根本无法生产出足够的PS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回应重启IPO:已向SEC备案并进行准备工作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消息称,极氪已重启其在美国的IPO计划,计划最多融资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6.25亿元。极氪表示,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并正在进行准备工作。据悉,极氪智能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已向SEC提交了IPO招股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ZK”。然而,由于市场环境的不利影响,极氪已暂缓了在美国的IPO计划。如果此次IPO成功,极�

  • 日产汽车公布全固态电池试生产场所:明年开始生产

    当地时间4月16日,日产汽车公开了其全固态电池试生产线的预定设置场所。日产在其生产发动机等的横滨工厂建筑内,预留了约1万平方米空间为搬入设备推进施工做准备。该所还正在加速技术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计划在2026年率先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批量生产。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你遇到没 腾讯手机QQ闪退 网友:重启没用以为手机坏了

    今天下午,有大量微博、小红书网友反馈,称自己的手机QQ出现闪退的情况。有网友表示:卸载重装关机重启都没用以为手机坏了”重启之后还是这样子,又去看有没有更新,是最新版”等等。微信及WeChat月活13.43亿,同比增长2%。

  • 联想昭阳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强过索尼1英寸 曝华为Pura 80搭载国产最强主摄

    上周,华为终端官方宣布,将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Pura70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机型。随着Pura70系列的上市,华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Mate70系列和Pura80系列的旗舰产品。华为Pura80系列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 余承东否认“任正非下令禁止说遥遥领先”:谣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遥遥领先”是余承东在华为发布会上常用的词汇,形容竞争对手与自家产品的差距。今日,词条任正非据传下禁令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突然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事情起因是有媒体报道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发文称,据可靠消息说,任正非在华为内部给余承东下了禁令”,每再提一句遥遥领先”罚款一万。对此,元新闻”向余承东求证,余承东在

  • 内蒙古河极光美景惊艳亮相 极光是怎么产生的?

    “特大地磁暴”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其中,极光作为这一现象的美丽产物,在内蒙古根河市上空绽放出惊艳的光彩。3月25日凌晨2点40分,根河市有幸目睹了一场罕见的极光盛宴,这场美景持续了整整4分钟。如需更多关于极光的信息,建议查阅物理学或天文学相关文献,或者咨询该领域的专家。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