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最新资讯  > 正文

Bing与Yandex率先采纳IndexNow协议 可分享即时URL更新

2022-01-14 11:00 · 稿源: cnbeta

早在 2021 年 10 月,微软就宣布了能够几乎立即在搜索引擎中索引 Web 内容的新 IndexNow 协议。首批宣布采用该协议的搜索引擎,包括了微软旗下的必应(Bing)、以及深耕俄罗斯市场的 Yandex 。与此同时,行业巨头 Google 也向 Search Engine Land 证实,其正在探索采用这项新协议。

(来自:Bing Blogs)

微软表示,IndexNow 旨在通过允许搜索引擎即时知悉 URL 变更来提升互联网效率,从而限制定期抓取各个网站以发现任何更改的需求。

此前 IndexNow 一直在缓慢增长,但微软希望通过允许 Bing、Yandex 和其它参与者的搜索引擎,共享从 IndexNow 提交的 URL 来大举促进新协议的采用。

必应团队解释称:

Index Now 写能够确保网站管理员提交给任何支持 IndexNow 的搜索引擎的所有 URL,也被立即提交给所有其它类似的搜索引擎。

由于共同分享的 URL 提交,可交付给所有受支持 IndexNow 的搜索引擎,这意味着网站管理员只需向一个 API 端点发去通知。

如此一来,网站管理员就可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并且有助于帮助搜索引擎即时发现,从而让互联网变得更加高效。

IndexNow Marketing Teaser(via)

据悉,目前 IndexNow 已被“多个搜索引擎”采纳,但微软尚未披露更多细节。此外该公司声称已有“超过 8 万个网站”开始发布、并获得了更快提交索引更新的益处。

至于这项新协议能够对搜索行业产生多大的积极影响,仍有待时间去检验。毕竟与尚未采纳 IndexNow 的搜索巨头 Google 相比,Bing 和 Yandex 的市场份额仍相对有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知识检索模型Ziya-Reader

    阿里魔搭社区宣布开源Ziya-Reader。Ziya-Reader是一个针对知识检索的开源模型。除了Ziya-Reader,团队还自建了向量检索模型,并测试了整个搜索系统流水线的效果,结果超越了OpenAI。

  • 俄罗斯AI机器人YandexGPT2考入大学 完成文学统考所有任务

    YandexGPT2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创建者在接受俄罗斯公报采访时宣布,YandexGPT2神经网络已成功通过俄罗斯统一国家考试,并获得足够的分数进入大学。Yandex团队表示,这标志着俄罗斯首次生成神经网络能够通过考试并完成所有任务,包括创造性任务。它宣布YandexGPT的基本模型已经“稳步超越”其美国竞争对手OpenAI的ChatGPT3.5,特别是在生成俄语答案方面,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比ChatGPT4“更高质量的答案”。

  • Rerender A Video源代码放出!解决AI视频闪烁问题

    RerenderAVideo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成果,它旨在将大型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的能力扩展到视频领域。该项目提出了一种零训练的文本引导视频到视频翻译框架,能够在视频帧之间确保时间一致性,这一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命令行支持:提供了灵活的命令行脚本,允许用户通过命令行参数控制翻译过程。

  • “俄版 ChatGPT”YandexGPT 2 参加俄罗斯大学统考,单科成绩接近平均分

    据今日俄罗斯和RGRU等媒体的报道,俄罗斯的聊天机器人YandexGPT2已成功参加了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并在文学科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YandexGPT2的加权分数为55分,接近2022年俄罗斯考生的平均成绩,远高于当地大学的最低合格要求。YandexGPT2的表现表明,人工智能在回答问题和创造性任务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获评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Deci AI推出8.2亿参数的文本到图像潜在扩散模型DeciDiffusion 1.0

    DeciAI最近推出了DeciDiffusion1.0,这是一项令人振奋的创新,旨在解决文本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挑战。将文本描述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图像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难题,因为这涉及到自然语言理解和视觉内容创建之间的巨大差距。随着研究人员继续推动AI能够实现的界限,我们可以期待进一步的突破,使我们更接近一个世界,其中文本无缝地转化为引人入胜的图像,从在各个行业和领�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在家里,看世界! 房车用户带着Leader旅行

    想告别996,去深海潜水、去戈壁探险、去长白山滑雪,却只能在工作空隙点开旅游vlog,在手机里畅想诗和远方。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日常,但00后Leader用户羊羊的生活却与之不同。但无论梦想如何,奔走多远,Leader始终为年轻需求生,为Z世代打造更适配的生活方式,并与年轻用户一起奔赴美好未来。

  • 00后房车用户:爱旅行、爱玩、爱Leader

    人间烟火、诗和远方,这二者可以兼得吗?想追求自由又被困于现实,很多Z世代曾被这个问题困扰。Leader也将在每一位用户的故事中与年轻人一同成长,在生活和理想间打造适配的完美生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