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50电竞版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50、K50电竞版、K50 Pro曝光:指纹都在侧边

2022-01-14 10:3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 K50电竞版、Redmi K50和Redmi K50 Pro三款旗舰都是侧边实体指纹方案,后期会有一款机型使用屏下指纹方案,发布时间较晚。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Redmi K50电竞版和Redmi K50有望在2月份同时发布,前者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Redmi K50电竞版,它除了拥有骁龙8,还支持120W超级闪充,4700mAh电池仅需17分钟就能充满,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K系列旗舰。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双VC散热系统,简单比喻就是放了两台空调,要挑战最冷骁龙8”。

另外,由于骁龙8成本很高,Redmi K50电竞版价格可能会比上一代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要高(K40游戏增强版起售价1999元)。

考虑到最便宜的骁龙8手机摩托罗拉edge X30价格为2999元,K50电竞版不排除超过3000元的可能。

Redmi K50、K50电竞版、K50 Pro曝光:指纹都在侧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