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50Pocket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和P50 Pocket欧洲版将于1月25日开始推出

2022-01-14 08:15 · 稿源: gsmarena

华为P50 Pro于去年夏天抵达中国,P50 Pocket于去年12月加入该家族。该阵容终于走出了国内市场——昨天它抵达了马来西亚和中东,现在我们知道它正在前往欧洲。

P50 Pro和P50 Pocket已确认将于1月25日在保加利亚上市。

华为保加利亚的社交媒体账户只提到了P50 Pro,但当地出版物nixanbal证实,这款折叠式电脑也将亮相。这两款设备都运行在Snapdragon 888芯片组上,但由于华为是美国实体列表的一部分,制造商不允许使用任何与5G相关的产品,因此旗舰仅限于LTE支持。

尽管存在这些限制,而且明显缺乏谷歌服务,但P50 Pro和P50 Pocket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经典旗舰有强大的四摄像头设置,巨大的OLED和66W快速充电,而翻盖有一个无间隙的折叠屏幕和一个酷炫的1英寸圆形盖显示器。

价格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一旦在保加利亚公布,将适用于欧盟其他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