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挖走苹果半导体设计师 开发服务器定制芯片

2022-01-13 07:5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微软公司从苹果公司挖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半导体设计师,以扩大自己的服务器芯片业务。d'd'd'd'd'd'd'd'd'd'd

知情人士称,迈克菲利普(Mike Filippo)此前已在苹果工作两年,他将在微软Azure部门从事处理器研发工作,该部门由拉尼波尔卡(Rani Borkar)负责。微软发言人证实了菲利普已被聘用的消息,他还曾在ARM和英特尔公司工作过。

此举表明,微软正在加速为其服务器开发自研芯片,这些芯片为Azure云计算服务提供支持。此前,微软最大云计算竞争对手谷歌和亚马逊公司也采取了类似开发定制芯片的措施。微软的这一转变可能会削弱其长期处理器合作伙伴英特尔和AMD的业务,这两家公司目前为Azure服务器提供芯片。消息传出后,英特尔股价下跌2%,AMD下跌1.1%。(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