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森纳最新资讯  > 正文

森纳映画

2022-01-11 15:05 · 稿源:AI写作助手

森纳映画”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649260人,并关注了其他54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一款游戏的诞生自然以娱乐体验为先,而森纳映画的乔伊让我们知道,杰出的游戏不止于此。他的视频被独到的见解和有趣的干货填满:“游戏不止”详解剧情深意,带观众探索游戏暗藏的情感交融;“不止游戏”深挖虚拟与现实相通的细节,让更多人透过游戏理解这个世界。森纳映画让我们了解“游戏不止是游戏”,更是艺术的丰富展现。

UP主“森纳映画”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172459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