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wer1最新资讯  > 正文

Power1推出可为iPhone和AirPods同时充电的手机保护壳

2022-01-06 10:18 · 稿源: cnbeta

据TechCrunch报道,也许PodCase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对于忠实的果粉来说,它当然是有意义的:为一个人的iPhone和AirPods提供一站式的便携式充电解决方案。该项目是Pebble联合创始人Eric Migicovsky等人的作品。最终,该项目未能达到Kickstarter上30万美元的高额目标。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Power1公司则将其筹资目标保持在较低水平

CMC_0773.jpg

该公司在Kickstarter上的2万美元目标中获得了48342美元,并已开始生产其类似的保护壳产品,目前可以以99美元的价格预订其产品。

2.jpg

Power1保护壳被分成两部分:一个橡胶外壳,以及一个通过MagSafe卡住的充电附件。

Power1电池保护壳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其轮廓设计与Mophie等公司的电池保护壳相似。它占据了设备背面的大部分空间,但有一个摄像头模块的切口。它的右边是AirPods保护壳,有一个翻开的透明盖子。电池通过USB-C充电,底部有一个小小的开关。

由于尺寸原因,Power1不可能制作一个通用的保护壳,所以在推出时,它将仅限于iPhone 12、12 Pro或13,而AirPods只兼容最新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