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onic50无线头戴式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舒尔推出Aonic 40头戴无线降噪耳机新品 仅售249美元

2022-01-05 17:18 · 稿源: cnbeta

在 2020 年推出了 Aonic 50 无线头戴式耳机之后,舒尔(Shure)又于 2022 年初发布了更加实惠的 Aonic 40 型号。顾名思义,Aonic 40 配备了 40mm 驱动单元。功能方面,该耳机支持主动式降噪、环境音模式。内置电池可在 ANC 开启时达成 25 小时续航(高于 Aonic 50 预估的 20 小时),且能够通过 USB-C 端口快速充电。

0.png

(来自:Shure 官网,Aonic 40 | Aonic 50)

在去年的降噪耳机横评中,外媒 TheVerge 曾给予 Aonic 50 高度认可。不过随着 Aonic 40 的推出,消费者的入手成本,也从 299 美元、拉低到了 249 美元。

Wireless Listening - Feat Jacob Collier(Aonic 40 | Aonic 50)

此外两款耳机都支持 ShurePlus Play 应用程序的某些功能,比如可自定义的均衡器(EQ)。

2.png

虽然外形略有变动,但 Aonic 40 还是沿用了铝制结构与可折叠设计。

3.png

当然,2020 年推出的 Anoic 50,还是具有更大的 50mm 驱动单元,且支持 32-bit @ LDAC 音频。

4.png

尽管相对实惠,Aonic 40 还是提供了三档降噪、支持环境声传入 —— 这些都可通过实体交互实现。

5.png

长达 25 小时的续航(Aonic 50 仅为 20 小时),使得 Aonic 40 更接近于索尼 WH-1000XM4(预估 30 小时)等竞品。

6.png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双波束成型麦克风,Aonic 40 还特别适用于电话 / 视频会议。

7.png

最后,舒尔 Aonic 40 头戴式无线耳机可选纯黑 / 白棕外观。原厂附赠收纳盒,一条 3.5mm 音频线 + USB-C 充电线,辅以 2 年质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