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化危机:村庄》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年度游戏正式公布:《生化危机:村庄》成功夺冠

2022-01-05 06: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从去年11月召开的Steam大奖评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年度最佳游戏的提名被《生化危机:村庄》夺得,曾获得TGA年度游戏的《双人成行》遗憾落选。

《生化危机:村庄》是卡普空发布的一款生存冒险恐怖游戏,该作在发售之后凭借着优秀的场景设计、扎实的画面素质和质量出色的剧本夺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除了《生化危机:村庄》外,另外四款获得年度最佳游戏为:《英灵神殿》、《新世界》、《赛博朋克2077》《极限竞速:地平线5》,在各自领域都是有着不低人气的作品。

Steam年度最佳游戏正式公布:《生化危机:村庄》成功夺冠

在年度最佳游戏外,其他的奖项如下:

年度最佳VR游戏奖:《烹饪模拟器VR》;爱的付出奖:《泰拉瑞亚》;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奖:《双人成行》;杰出视觉风格奖:《极限竞速:地平线5》;最具创意游戏玩法奖:《死亡循环》;纵使手残仍大爱奖:《仁王2》。

最佳原声音轨奖:《漫威银河护卫队》;杰出剧情游戏奖:《赛博朋克2077》;轻松惬意奖:《模拟农场22》。

Steam年度大奖是一项完全由玩家进行评选的奖项,该奖项的所有得奖游戏均为Steam玩家投票选出,因此,该奖项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过去一年世界范围内,Steam玩家的喜好倾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