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Wedbush分析师:苹果在假期期间销售了超过4000万部iPhone13机型

2022-01-04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 (Daniel Ives) 表示,尽管整个行业都出现芯片短缺,但苹果在假期期间销售了超过4000万部iPhone13机型,创下了公司历史新高。去年,有报道称,随着‌‌iPhone 13‌机型的交付以及计开始改善,对‌iPhone 13‌机型的需求在假期前放缓。

iPhone13/Pro,苹果

然而,Wedbush的分析师艾夫斯表示,进入2022年前新款iPhone周期的需求仍然强劲,12月季度的需求超过供应量达数百万部,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因为供应链问题已经得到了缓解。

该分析师表示,根据过去几周的供应链调查,认为 12 月季度苹果的需求超过供应量约 1200 万台,随着供应链问题的缓解,现在将继续提升苹果在2022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表现。

根据艾夫斯的说法,过去 12 个月,中国一直是苹果的主要收入来源,也是 iPhone 销售的关键地区,尤其是iPhone12和iPhone13周期内,中国区的销量成绩十分理想。在过去三年半中,全球9.75亿 iPhone 用户中约有 2.3 亿没有升级,分析师认为,随着苹果备受期待的AR/VA耳机的临近,苹果持续的智能手机销售将提供极具影响力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