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万科最新资讯  > 正文

万科首位数字化员工获2021年度优秀新人:单据核销率超91%

2021-12-28 19:45 · 稿源: 快科技

据蓝鲸报道,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朋友圈分享消息,将2021年万科总部优秀新人奖颁给崔筱盼。

崔筱盼”是万科首位数字化员工,今年2月1日正式入职”。从外形上看,崔筱盼”五官端正、颜值颇在线。

之所以获奖,郁亮也透露了其中原因,在系统算法的加持下,她很快学会了人在流程和数据中发现问题的方法,以远高于人类千百倍的效率在各种应收/逾期提醒及工作异常侦测中大显身手。而在其经过深度神经网络技术渲染的虚拟人物形象辅助下,她催办的预付应收逾期单据核销率达到91.44%。”

据悉,崔筱盼”人形化获得了万科龙抬头”小组以及沈向洋博士和小冰团队的支持。

实际上,基于AI技术的虚拟人已经在多个平台担纲起职能角色,包括抖音美女主播柳夜熙、新华社虚拟主持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