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社长:受芯片短缺影响Switch明年初预计依旧缺货

2021-12-28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8日 消息:去年以来的全球芯片短缺影响到了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等领域,对于何时会结束这次的短缺影响,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于12月27日对外表示, 2022 年初左右,Nintendo Switch的供应可能会出现停滞。

他表示,明年的Switch仍将处于缺货状态,主要原因是全球半导体短缺和物流业的混乱。今年 11 月,任天堂将其截至 2010 年 3 月的财政年度的销售计划从早期的 2550 万台下调至 2400 万台。

古川社长表示:“我们不能说黑色星期五之后供应量就能满足需求。 2022 年开年以后,虽然产量根据需求而定,但正如大家所担心的那样,我们无法生产预想中需求的数量。”

原本很多玩家认为任天堂要推出Switch Pro版本,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的却是屏幕升级的Switch(OLED),处理器等核心零部件并未改变,有人就认为任天堂也遭遇到芯片短缺问题,因此这是Switch Pro无法发布的最大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