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贺岁档57部影片上映 犯罪爱情片成今年贺岁档主打

2021-12-27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每年元档和春节档电影票房都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一个时间段,最近上映的多部电影也开启了今年贺岁档电影序幕,截至12月26日下午 5 点,中国电影市场贺岁档总票房为19. 82 亿元。

根据猫眼娱乐数据统计,今年贺岁档(元旦档+春节档)预计共有 57 部影片上映,其中悬疑片和爱情片是今年的热门主打。其中近期上映的电影《误杀2》仅10天,就以超过 7 亿元的票房领跑贺岁档,而同样于 12 月 17 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雄狮少年》,也占据了各大购票平台的口碑榜首。

另外2022年春节档已有超过10部的电影定档,包括《狙击手》、《奇迹》、《四海》、《超能一家人》、《我心飞扬》、《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戏如人生》、《唐刀记》等,另外也有针对儿童市场的《熊出没·重返地球》动画电影在春节档上映,届时有望向2021春节档电影票房记录冲击。

2021年的春节档(2021 年 2 月 11 日除夕至 17 日正月初六),全国电影票房达78. 22 亿元,继 2019 年59. 05 亿元后,再次刷新春节档全国电影票房纪录,增长32.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