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假日更新向所有车主推出设计自己的灯光秀功能

2021-12-26 09:14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汽车功能丰富的空中软件更新(OTA)会加载一些有趣和实用的新功能,这已经成为埃隆·马斯克和这家汽车公司在年底的一个传统。当地时间周二,Roadshow发布了关于该公司最新版本11.0的第一个新细节。

随后在周五,这家电动车制造商透露了进一步的信息,其详细介绍了远超出功能升级的能力,诸如一个新的、类似现代汽车的自动盲点摄像头显示和改进的导航。即使在围绕Passenger Play的法律争议中,v11.0也有为Telas Arcade带来了新游戏,包括《刺猬索尼克(Sonic the Hedgehog)》、《数独(Sudoku)》和《The Battle of Polytopia》。

除此之外还有一项新功能可供所有人使用--甚至那些甚至不拥有特斯拉的人,它就是对Tesla Light Show(特斯拉灯光秀)的更新。这个功能实际上人们过去曾见过,它能让特斯拉音频系统在播放节日热门音乐如《糖梅仙子之舞(胡桃夹子组曲)》的同时让灯光秀与之搭配起来。现在,特斯拉开放了支持XLights的功能,这是一个开源的免费软件,其允许用户在电脑上创建自己的车辆灯光秀。然后,该文件可以使用USB驱动器上传到兼容的特斯拉汽车上。

特斯拉官方博文中披露的其他v11.0功能还包括为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车型更新用户界面。受Model S掀背车和Model X SUV的最新中期更新的启发,这些功能包括类似Saab的黑暗模式、用户可定义的应用启动器和合理化的控制菜单。

音乐发烧友还可能会喜欢一系列的小更新,其中包括五个级别的沉浸式音频,另外现在还推出了一个自动适应设置,它具有手动重低音控制功能。

最后,对于那些生活在寒冷气候中的人来说,还有一些新的、适合寒冷气候的功能,其中包括根据车厢条件和HVAC设置激活的前排座椅自动加热器。这似乎跟Stellantis车辆上的远程启动激活的座舱预调功能的功能相似。特斯拉表示,该功能现在可以使用特斯拉应用,也可以通过车辆的中央触摸屏使用--即使在较低的充电状态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