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SOMOV1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Essential团队卷土重来打造全新旗舰手机:隐私保护比安卓好100倍

2021-12-24 21:34 · 稿源: 快科技

安卓之父Andy Rubin因为丑闻离职谷歌之后创办了Essential公司,结果发了一款手机之后就关闭了,不过Essentia团队成员并不甘心,他们重新创办OSOM公司,明年将推出OSOM OV1手机,一款号称比安卓隐私保护好100倍的旗舰机。

OSOM公司由Essential Phone 前首席执行官 Jason Keats于今年11月份成立,主要的8名员工都来自Essential公司,可以说是原班人马了,但安卓之父Andy Rubin没有参与。

OSOM公司计划在明年夏天推出第一款旗舰机OSOM OV1,依然使用安卓系统,也不会使用Essential公司开发的模块化系统,这次不打算走特立独行的路线。

OSOM OV1主要卖点是隐私保护,由于安卓系统比较开放,大家都知道安卓手机在这方面做的并不好,而OSOM OV1则是自己打磨安卓系统,号称隐私保护比安卓好100倍,允许用户在开发者级别下调整系统,比如更容易关闭GPS及相机等容易泄露隐私的功能。

如果OSOM OV1大获成功,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七八款手机及其他智能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